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七炫独家披露北京个唱 不介意被歌迷强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14:50  新浪娱乐
安七炫独家披露北京个唱不介意被歌迷强吻(图)

安七炫

安七炫独家披露北京个唱不介意被歌迷强吻(图)

安七炫和小浪

  新浪娱乐讯 年初退伍复出演艺圈的安七炫7月24日将在北京举行演唱会,7月10日,安七炫莅临广州担任南航空姐总决赛表演嘉宾,演出之前,安七炫独家对话新浪娱乐,解密此次北京个唱精彩之处。虽然对于嘉宾和曲目不肯透露过多,但大打亲民牌的安七炫承诺会给歌迷带来惊喜,不介意歌迷上上台强吻和脱他的裤子。

  Super Junior飚舞 翻唱经典中文歌

  选择北京作为复出的首场演唱会,安七炫表示H.O.T在中国的第一次演出是在北京,是开拓亚洲市场开始的地方,这次希望能找回原来的气氛。除了这次的北京演唱会外,安七炫接下来也会在韩国举办一系列的音乐会和歌友会,和歌迷亲密互动。谈到和前两次北京演唱会的不同,安七炫透露这次的曲目会进行重新编排,舞蹈方面也增加新的特色,给歌迷带来惊喜。

  除了经典曲目重新编排外,计划月底推出首张中文专辑的安七炫在演唱会将献唱其中的4首全新中文歌,另外也会翻唱3-4首国内歌手的经典中文歌,歌手以及歌曲方面暂时保密,但保管一唱大家都知道。在上个月的演唱会发布会上,安七炫宣布嘉宾中将有Super Junior,被问到将有哪些成员现身演唱会上,安七炫介绍目前还没敲定一起演出的曲目,会根据歌曲的不同定不同的成员,但可以肯定的是,自己和Super Junior一定有舞蹈方面的配合和互动。

  和歌迷中文交流 当兵让自己更开朗

  除了编曲、排舞等准备工作外,安七炫也要苦练演唱会上要秀的中文。安七炫透露演唱会和歌迷交流基本用中文,虽然两年多时间没在歌迷面前演出,但安七炫表示当兵的生活让自己更开朗和大方,不会担心语言障碍影响和歌迷交流。忆及从艺以来印象最深刻的事,安七炫介绍时H.O.T发行第一张专辑,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受到歌迷热烈支持的情景,一直不能忘记。

       韩国演艺圈压力大是公认的,因此也屡屡传出艺人自杀的消息,最近的一位是朴龙河。谈到这个现象,安七炫表示挺痛心的,因为和朴龙河关系比较好,无论是哪个国家,希望今后都不会发生这种事。对于复出演艺圈发展的期望,心态不错的安七炫透露没特别大的期望,暂时立足音乐方面发展,作词、作曲等方面都做好,演戏方面有合适的机会也会尝试,因为以前拍的东西不够多。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