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小子搅热五棵松体育馆 金牌曲目精湛秀中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6:00  新京报
亚瑟小子搅热五棵松体育馆金牌曲目精湛秀中文

像这样Usher(右)与“辣妹”热舞的场景昨晚个唱上并不多见。 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晚的五棵松体育馆是夜店动物们的天下,舞台的主人是来自美国的R&B天王级人物Usher(亚瑟小子)。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大多数时间都没有舞群登场,Usher始终用自己独有的舞台魅力独自占据着整个舞台。虽然语言不通,但Usher与观众交流的密集程度加上他的无敌大金曲让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热,而嘉宾王力宏和他的合作更是让这场演出充满了中西音乐交流的意味。

  与观众交流博欢呼

  尽管有大批打扮入时的美女撑场,胡彦斌等明星艺人也都出现在场地区第一排,但昨晚Usher演唱会的上座率其实并不如意。演出开始前15分钟,380元的票的黄牛市价在100元左右。而演出开始后10分钟,一层看台仍有为数不少的大片空座。

  然而Usher一登台就用他独有的舞台魅力征服了所有的到场观众,他先后演唱了《OMG》、《Yeah》等金牌曲目,舞蹈上每一个滑步和转身都流畅自如,场地区和看台上不少观众都跟随着节奏起身舞动。

  前晚的媒体见面会上,Usher从王力宏那里学了两句中文“你好北京”和“我爱你”。昨晚他也现学现用,把“我爱你”说给了全场观众,尽管不太标准,不过还是赢来了一阵欢呼。

  此后,他还和观众玩起了“Make some noise”(制造噪音)的游戏,在他充满诱惑的号召下,位于舞台左边、右边和中间的观众制造出了一波接一波的声浪。在演唱《here goes my baby》之前,他的台词让不少女生疯狂:“我的宝贝就在你们中间,她在哪里?左边右边,还是最高处的山顶?”

  和王力宏合唱掀高潮

  全场气氛的最高潮除了返场前最后一首歌《Yeah》的全场大合唱之外,王力宏的突然现身也让所有观众疯狂。身着黄色外套的王力宏唱着他的《唯一》出场,编曲中多了一点电音的成分,而Usher与王力宏合唱了这首歌里的一些句子,其他的部分则担当了“和音”。不过,当所有观众都期待王力宏再来一曲时,王力宏对着Usher说了“北京欢迎你,北京爱你”之后,就走下舞台,这么短的出场时间让大家感到了一点失望。

  不过在返场时段,王力宏毫无征兆地再度登台和Usher一起合唱《OMG》则重新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两个人一起和着节奏又跳又唱,整个五棵松体育馆变成了他俩坐镇的超级大夜店。

  亚瑟小子演唱会

  时间:7月11日

  地点:五棵松体育馆

  评分:80分

  小宇 男 27岁 职员

  我对Usher的多数歌曲都不是很熟悉,听到别人的大合唱我有点“跟不上趟”。但觉得他现场特别卖力,互动也不少,有些动作细节很有意思,可能是歌曲的传唱度有限吧,离高潮总是差了那么点儿。最后两首歌《Yeah》和《OMG》的气氛最热,看来想把场子炒热还是得靠大金曲啊。

  小妮儿 女 28岁 编辑

  同样是在五棵松体育馆,相对于去年年末的碧昂丝演唱会,Usher这场的舞美太过简单,除了灯光之外基本没有什么太多的设计。不过演唱效果还挺好的,Usher的金曲以及时不时的耍帅还是让人觉得很High。王力宏一出来,所有人都立马站起来了,我有一种“合着大家是来看王力宏的啊”的感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