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BEYOND鼓手叶世荣转型歌手 盼今年结束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0:46  北国网-半岛晨报

  7月8日下午,前BEYOND成员叶世荣来到大连,在为新专辑《比从前更爱你》签售的同时,也为将于7月29日至8月9日进行的大连第12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做宣传——届时,叶世荣将再度来到大连,亮相啤酒节沃尔德酒城,参与到“光辉岁月巨星助兴会”的演出中。当日,一身黑色休闲装扮的叶世荣刚一亮相,便引来粉丝的连声尖叫。

  记者齐书勤

  谈转型 鼓手变歌手磨炼十年时间

  从BEYOND单飞后,叶世荣开始尝试从鼓手向歌手的转变,他坦言,这段路真的很难走。“记得2001年,我推出第一张专辑《美丽的时光机器》,那是我第一次完整地以歌手身份去拍摄MV,去登台演唱,老实说,我觉得自己的演唱水平不是很好,外界也有很多声音认为我还是应该安心打鼓,可我很想把我写出来的旋律,通过自己的声音唱出来,于是我坚持了下来。 ”

  2005年,叶世荣推出专辑《叶子红了》,开始真正地被歌迷认可,主打曲《叶子红了》更成了当年的流行歌曲。从2009年发行的专辑《慈悲》再到新专辑《比从前更爱你》,叶世荣用了将近10年的时间完成了从鼓手向歌手的转变,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谈事业 主攻内地市场多唱国语歌

  谈到新专辑为何海量收藏了16首歌,叶世荣表示,早在2005年,自己就发表了专辑《叶子红了》,到现在已有四五年的时间,所以就一口气推出16首歌。近年来,叶世荣将事业重心立足于内地市场,他开始尝试推出更多国语歌曲,他笑言,自己的普通话水平已经进步很多,尤其是平卷舌发音已经没有太大问题。叶世荣表示,“我的这一转变是因为我在内地的舞台唱歌时,想让歌迷马上听懂我唱的内容,但我也不会放弃唱粤语歌,毕竟还有很多歌迷喜欢粤语歌的味道。 ”

  谈爱情 期待属于我的缘分快点来

  叶世荣感慨说:“在BEYOND的20多年里,我们做了很多好音乐,曾经不知不觉帮助了很多年轻人,激励了很多人,因为我们的歌曲都是向上的、励志的。”叶世荣还说,BEYOND的力量和黄家驹的执著一直感染并激励着他,就算单飞之后,他依然将BEYOND的精神牢记于心,不断超越自己。

  除了在音乐的道路上继续探索外,久未在影视剧中亮相的叶世荣也在等待着下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叶世荣表示,眼下自己最希望能演一部古装戏,展现一下与现实中的自己完全不同的一面。

  单飞后的叶世荣,爱情上也一直独自在“飞”,已经过了不惑之年的他一直在期待着属于自己的爱情。“我一直在期待着,希望这份缘分能快点来,最好能在今年结束单身生活。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