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0:57  新浪娱乐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尚雯婕与白马 尚雯婕草原写真 尚雯婕玩弄丝巾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陈楚生草原写真 陈楚生背板签名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牛奶咖啡草原写真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主唱kiki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陈楚生与志愿者 牛奶咖啡与志愿者合影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尚雯婕同志愿者合影 牛奶咖啡展示创意作品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宣环保倡低碳(组图)
陈楚生牛奶咖啡 尚雯婕同队员做创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由中歌榜发起的“生态草原低碳行”活动在内蒙古格根塔拉草原举行。华谊音乐旗下包括陈楚生尚雯婕、牛奶咖啡等三组艺人应邀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力在倡导“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生活新主张

  雷雨天航班延误8小时 尚雯婕不辞疲惫倡“环保”

  由于上周末北京出现雷雨天气,首都机场也因故取消和延误了多支航班。尚雯婕原定于上周五20:00飞往呼和浩特的航班,最终直至上周六凌晨五点才降落在呼和浩特机场。尚雯婕在回酒店简单整理后直奔格根塔拉草原参加本次环保活动。一夜没休息的尚雯婕并未提出任何抱怨。这也使得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对尚雯婕的敬业精神大加赞赏。

  在随后的媒体的采访中,尚雯婕说到,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美丽的内蒙古,尽管这次行程很是曲折,但是能通过这样一次活动让自己投身到低碳、环保的事业中来,是很有意义的。一直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这项大的公益事业中来,这次来到了内蒙古,看到了美丽的格根塔拉草原,这里的蓝天和白云是那样的吸引人,如果我们一同环保、一同低碳,我们的生活世界里也会有这样的蓝天、白云和好空气。

  陈楚生环保EP“再生”草原  呼吁大家少开车多骑车

  陈楚生近期一直忙碌于全新环保EP《绿动》的宣传工作,在接到主办方邀约参加本次“生态草原低碳行”活动时,陈楚生爽快的接受了邀约。陈楚生也表示,自己最新的EP《绿动》也是提倡大家低碳、环保,本次生态草原行活动也力是在推行环保。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公益环保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环保”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

  在接受媒体群访时,陈楚生也提及到自己是第一次来到内蒙古,看到了辽阔的草原让自己很开心,更重要的是可以通过这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低碳生活新主张来。在问及到给大家怎样环保意见时,陈楚生说到:“大家在出行旅游的时候,尽量都从家里带洗漱用品,如果大家都能尽量做到这一点,我们的生活世界里就无意识的“环保”了起来。陈楚生还说到,在日益拥堵的大都市里,如果路途不远可以选择骑车出行,这样即可环保又可健身。如果路途较远的可以选乘公交、地铁出行,这样我们生活的城市天空一定会像草原的天空一样蓝。

  牛奶咖啡解读环保“爱”意  主唱kiki穿蒙古族盛装畅游草原

  牛奶咖啡在本次活动与陈楚生同在活动的最后一天亮相。在本次活动其中一个创意绣环节中,牛奶咖啡带领本队的30名成员用30个牛奶盒在20分钟里做出了一个“LOVE”的图案,在解释到这个创意的来源时,牛奶咖啡说到,“LOVE”是“爱”的意思,我们希望在环保事业中人人都可以存在一颗爱心,把这项事业一直坚持下去,让我们的生活家园更加美好。由于这些牛奶盒是用剪刀剪辑而成,牛奶咖啡说,这可以放在自家的阳台上养一些可爱的小植物,为我们的生活空间释放更多的绿色信息,这样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心情也会变得更好起来。

  在活动结束后,牛奶咖啡的主唱kiki穿上了蒙古族的服装,走在大草原上更像是一名蒙古族的女孩儿。Kiki说:自己的爸爸曾经就在内蒙古生活过,但自己却一直没有机会走进草原,也只是一直听爸爸讲起关于草原的故事,这一次能亲身来到草原,就不想错过这样一次感悟“草原”的机会。还可以多拍些照片,回到北京后,给爸爸讲我这一次在草原行的经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