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限星空音乐节吸星大法 摇滚为主多种音乐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首届“MAX STAR FESTIVAL 无限星空”音乐节将在2010年8月16日-22日连续7天在北京地坛举办不间断的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震撼,掀起北京今夏的新一轮狂欢热潮!

  无线星空音乐和斯柯芮姆文化(嚎叫唱片)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承办方和联合承办方,力求在音乐节上能呈现更多口味的音乐形式,所以特意在音乐节举办的7天里,为喜爱不同音乐风格的人群设定了不同的主题日,并用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原色来表达每天不同的演出。对此,无线星空音乐创始人、董事长唐月明先生解释道:“MAX STAR FESTIVAL 2010无限星空音乐节”的主题是“无限星空 七彩生活”,首先“无限星空”就意味着能包容每一种风格的音乐,不对音乐形式和演出人员设局限,全开放的心态探索音乐的无限可行性。而七彩生活,不仅是希望能引导人们激发出生活的热情和乐趣,也更希望是在音乐节上的所有环节都是符合大众和年轻族群口味的,各种风格音乐爱好者都能够获取到想要想听和想看的。

  据悉,首届“MAX STAR FESTIVAL 2010无限星空音乐节”不仅吸纳了不同风格的乐队及歌手,同时主办方还提出“低碳”的绿色音乐节概念,鼓励人们利用地铁和公交出行,减少交通拥堵和尾气排放量。在享乐之余,为环保事业做贡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