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个唱掀翻京城 与王力宏合唱尽现巨星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1:53  新浪娱乐
亚瑟个唱掀翻京城与王力宏合唱尽现巨星风范

亚瑟小子北京开唱

亚瑟个唱掀翻京城与王力宏合唱尽现巨星风范

亚瑟小子北京开唱

亚瑟个唱掀翻京城与王力宏合唱尽现巨星风范

亚瑟小子北京开唱

亚瑟个唱掀翻京城与王力宏合唱尽现巨星风范

亚瑟小子北京开唱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晚,万众期待的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在五棵松体育馆火爆开唱。这场由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北京太合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引进的美国流行天王演唱会,当晚全场爆满,亚瑟小子也劲歌热舞唱足两个小时,整场演出气氛从第一首歌就被掀至最高点。高晓松、胡彦斌、那英、王菲、阿朵、MIC男团、房祖名等明星也集体低调前往现场,与亚瑟小子共同见证了世界杯决赛夜的火爆夜晚。这场演出也成为近期京城演唱会中气氛最为热烈的巨星个唱。而赞助本次演唱会的CHIVAS芝华士,America Airlines美国航空以及THE WESTIN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酒店,也因演唱会的热辣而收获颇丰。

  亚瑟小子现场大秀好身材 劲歌热舞掀翻五棵松

  当晚,亚瑟小子从上台的第一秒就展现出了无人能级的巨星风范,带领歌迷又唱又跳直到最后。豪华的舞美制作,在现场营造出了万人大夜店的效果,帅哥辣妹尽情舞动。其间,亚瑟小子更是掀开上衣,展露完美的六块腹肌,好身材尽现无遗,引得台下女歌迷惊叫声连连,大呼过瘾。而台上亚瑟小子随着歌迷的欢呼声愈发卖力,《Here goes my baby》、《My Boo》、《OMG》、《Yeah》、《Burn》等热歌悉数唱响。

  亚瑟小子王力宏互唱代表作 《OMG》火爆收官

  《唯一》的钢琴前奏响起,当晚的又一高潮来临,王力宏一袭黄色耀眼荧光舞台装登场,深情演唱。亚瑟小子在歌曲中途漫步舞台中央,用中文与王力宏一起演唱这首王力宏的代表作《唯一》再次掀起了此次高潮中的高潮。王力宏与台下歌迷一起为亚瑟小子的中文演唱献上了鼓励的欢呼与掌声。亚洲天王王力宏在台上的耀眼表现丝毫不逊色于国际巨星亚瑟小子,在亚瑟小子的呼唤下王力宏再次登场与亚瑟小子一起演唱亚瑟小子最新的大热金曲《OMG》,此曲前三个音色响起,全场已是山呼海啸般的万人大合唱,此间王力宏载歌载舞与亚瑟小子同台PK,齐享世界杯决赛盛宴。

  亚瑟小子大唱“北京”亮点多 主办方年内更多惊喜

  就在昨天,亚瑟小子在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曾三缄其口只说将带给北京歌迷一份惊喜,在演唱会现场终于浮出水面。亚瑟小子在演唱会现场将很多歌曲都改编成了“北京”版本,把“北京”二字大面积融入到歌词中,尽现他对北京的热爱和对北京歌迷的感谢。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创造了2010年演出市场的至High点,而主办方北京太合互动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Usher是公司今年运营的大型现场娱乐项目之一,年内将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多世界顶级的娱乐内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