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世荣大连掀光辉岁月 用BEYOND精神激励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2:35  大连晚报
叶世荣大连掀光辉岁月用BEYOND精神激励自己

叶世荣

  首席记者 谷子

  前BEYOND成员叶世荣7月8日下午来到大连,在为新专辑《比从前更爱你》做签售会时透露,他将在第12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开幕时再度来大连,在沃尔德酒城举办的光辉岁月巨星演唱会上与大连歌迷共享音乐与美酒带来的无限激情。

  作为前BEYOND乐队的传奇鼓手,在主唱黄家驹意外身亡后,叶世荣也慢慢走上了单飞之路,不仅继续创作全新的歌曲,完成部分旋律的配乐,还亲自上阵演唱,并且一手带出了新人组成的乐队。于2010年年初发行了最新专辑《比从前更爱你》之后,叶世荣加大了在内地宣传的力度,不仅排定了多场演唱会,而且还尽可能地走访更多的城市,与喜欢他以及BEYOND乐队的歌迷共同追忆过去的美好、享受现在的快乐。虽然离BEYOND乐队最辉煌的时期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BEYOND乐队的歌曲依然很受追捧。究其原因,叶世荣认为,BEYOND乐队很多被歌迷津津乐道的歌曲,都充满了励志的元素,听过之后可以给人带去强大的力量。而这些,恰恰是当下流行乐坛所缺少的。

  也正是带着对过去的美好回忆以及对现今流行乐坛的充分认知,叶世荣推出了全新专辑《比从前更爱你》,他希望能够通过这张收录了16首多风格音乐的专辑,可以给喜欢他的歌迷带去更多全新的感受。而对于自己在一张专辑中一下子收录了16首歌这样“很不商业”的做法,叶世荣笑说,因为喜欢并难以取舍,索性就全部奉献给歌迷了。

  在金钱柜星海店举行的新专辑签售会上,数百热情的歌迷拿着提前买好的啤酒节沃尔德酒城光辉岁月巨星助兴会门票与叶世荣合影留念,令叶世荣激动不已。他笑言,自己的普通话已经进步了很多,尤其是平翘舌音已经没有太大问题。熟悉BEYOND的歌迷都知道BEYOND当年一直都是以粤语歌为主,叶世荣表示,“我的这一转变是因为内地的市场,大部分是普通话为主,所以希望在舞台唱歌的时候,或者当歌迷听我作品的时候,马上能听懂我歌词的内容,那就能比较快速一点去了解我的心态,粤语可能听不懂要看歌词,可是我也不会放弃唱粤语歌,因为有很多歌迷也喜欢粤语的味道。”

  谈到BEYOND,叶世荣说:BEYOND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在BEYOND的20多年,我们做了很多好音乐,曾经也不知不觉帮助了很多年轻人,激励了很多人。因为我们的歌曲都是很好的,大部分是励志的。很多学生听到我的音乐,本来这个情绪很低的,听完马上站起来,充满力量去工作,这个是好的影响。如果你的影响是坏的,很多人恨你,你的人生是非常失败的。如果你是好的影响,你的一辈子都是在为别人做贡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