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为王力宏作词 日本单曲第二弹首发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4:00  新浪娱乐
徐若瑄为王力宏作词日本单曲第二弹首发在即

徐若瑄创作中

徐若瑄为王力宏作词日本单曲第二弹首发在即

徐若瑄开心看网民留言

徐若瑄为王力宏作词日本单曲第二弹首发在即

徐若瑄投入创作

  新浪娱乐讯 刚刚忙完两部主演电影《赛德克芭莱》及《朱丽叶》拍摄工作的徐若瑄近期又驻足日本开始第二张单曲的录制工作,徐若瑄日本复出第一弹便是担当日本热映动画《佝偻猫》的主题曲演唱,该单曲发行后更是疯狂热卖一度造成脱销,而此次日本复出第二弹也紧锣密鼓的正在进行中,预计9月发行,工作如此繁忙徐若瑄还不往力挺老友王力宏,为期新专辑的主打单曲跨刀作词,满分才气令王力宏大为感叹。

  日前都在日本忙于录制第二首全新单曲的徐若瑄忙于之余也不忘放下写词的这项才艺,不仅为身患癌症的前团体队员亲自写词,并紧急与昔日团员录制新单曲,捐出版税为他筹措医药费。还力挺好友王力宏,为其新专辑首波主打单曲《柴米油盐酱醋茶》填词。

  曾经为自己及周杰伦等重量级明星的歌曲都添过词的徐若瑄创作才能受到业界极大肯定,此番正忙于在日本录制自己即将发行的第二张单曲的徐若瑄又受到好友王力宏的邀请,来为自己的主打单曲操刀作词,据悉,该单曲以简单幸福为出发点,王力宏想要这首歌的歌词有细腻的情感观点,而近年生活上经历了大起大落的徐若瑄心态上愈发的成熟,并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情感积淀,让王力宏立刻认定其为填词的不二人选,而人缘一向很好的徐若瑄则力挺好友,百忙中抽出时间为该曲作词,力宏在看完词后大表称赞,觉得徐若瑄真的写出他心中的话,两人再次合作默契依然十足。

  据了解,徐若瑄此次日本复出第二弹进行的相当顺利,该首单曲预计9月就会面世,而新电影拍摄工作也在进一步接洽过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