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帅献唱《全城戒备》 携手张静初新浪启官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5:36  新浪娱乐
三帅献唱《全城戒备》携手张静初新浪启官网

“三帅”接受媒体访问

三帅献唱《全城戒备》携手张静初新浪启官网

《全城戒备》新浪官网启动

三帅献唱《全城戒备》携手张静初新浪启官网

张静初称要演“三帅”女友

三帅献唱《全城戒备》携手张静初新浪启官网

三帅和张静初

  新浪娱乐讯 集合了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吴京张静初等一线明星的华语动作巨制《全城戒备》将于8月初登陆各大院线。7月10日下午,投资方光线影业在新浪举行了隆重的官网启动仪式。光线影业总裁张昭和新浪娱乐负责人朱晓燕,以及近日因《唐伯虎点秋香2》的热映而备受瞩目的张静初也亮相发布会现场。除此以外,另一组神秘嘉宾“三帅组合”的到场也成为整场发布会的亮点。

  《全城戒备》打动全场  光线影业总裁力挺

  “三帅组合”(蒋一帆、李广博、牟少帅)系台湾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6班的季军得主,他们在比赛时演唱的《春风吹》、《nobody》等歌曲一度成为网络传唱的经典。初露锋芒的“三帅”也因此被选中演唱《全城戒备》的推广曲。发布会现场,三人只是应主持人的邀请清唱了一小段,就引起在场媒体的热烈掌声。在一旁的张静初忍不住凝神观看,并赞到:“真好听”。光线影业的总裁张昭更是向媒体力荐这组新人,把他们的演唱视为电影《全城戒备》“点睛之笔”。谈及对《全城戒备》这首推广曲的诠释,“三帅”坦言:“从拿到这首歌曲到完全录制出demo只有15天的时间,而且他和我们以前演唱的歌曲风格有些出入,难度很大,幸亏我们拿到了《全城戒备》的片花,反复观看揣摩加反复练习,才达到今天的效果。”

  与“打女”彪戏   张静初要演“三帅”女友

  除唱歌以外,“三帅”组合青春阳光的外形也为他们未来在影视圈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在看到《全城戒备》的预告片时,三帅惊叹:“静初姐以往都是温柔的女性角色,第一次看到她超干练的时装打戏,真的很棒!”而被记者问到如果有机会跟张静初合作,希望饰演什么样的角色类型时,张静初则抢先说道:“演女友可以吗?”,然后又频频夸赞着三个年轻人“阳光帅气,唱歌认真、好听”。前辈的肯定让“三帅”颇受鼓励,三个大男孩用“最火爆的打斗、最神秘的变异人、最荡气回肠的末日之恋”来形容《全城戒备》这部电影,并表示:“等到上映的时候,我们一定会买票去影院观看。”

  据悉,“三帅组合”的新专辑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而这首《全城戒备》将成为他们演绎的经典曲目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