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宝亮姚贝娜齐踏爱心之旅 不畏高原反应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6:59  新浪娱乐
沙宝亮姚贝娜齐踏爱心之旅不畏高原反应献爱心

沙宝亮姚贝娜齐踏爱心之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频道《爱电影》“送 学”行动的一组充满爱心的电影人与歌手来到新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为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并带来一场爱心公益文艺汇演以及一批爱心物资。著名流行创作歌手沙宝亮与姚贝娜也随行动组踏上了这条爱心之旅。7月6日不仅在甘孜藏族自治州海螺沟举办的公益演出献唱,7日又长途跋涉赶了七个多小时的山路来到雅江县八角楼小学看望山区的孩子们。

  在进入雅江县的途中由于地势逐步抬升,让沙宝亮与姚贝娜不同的出现了高原反应,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面对山区可爱的孩子们,两人还是迅速调整,以最好的状态分别演唱了歌曲《映山红》、《冈拉梅朵》,并不畏高原反应大飙高音。精彩的演唱让同学们听的不亦乐乎,并强烈要求沙宝亮和姚贝娜继续献唱。随之一首《暗香》和《只因为爱》彻底响亮山谷。演唱结束后同学们争先恐后排队为两人送上神圣的哈达以示美好祝愿,一小片刻后,沙宝亮和姚贝娜的脖子上就挂满了数十条白色哈达,完全将他们自己的衣服盖住,当地同学们的善良和热情让两人感动不已。随后沙宝亮、姚贝娜一起参观了八角楼小学的宿舍、食堂和操场。

  公益事业一直是沙宝亮所热衷的,在投身于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始终以义不容辞态度尽职尽责,也许在这条道路上他只是个奠基石,但他表示自己甘愿做这个铺石,因为至少能看到公益事业未来的曙光和希望。而姚贝娜则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次机会参与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爱心之旅,而自己对公益的理解就是“爱”,“爱”能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中,能把爱的公益传递每一个角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