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尔-韦恩狱中发行EP 新作生日当天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8:16  新浪娱乐
里尔-韦恩狱中发行EP新作生日当天发行(图)

里尔-韦恩狱中发行新EP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身处狱中的说唱歌手里尔-韦恩(Lil Wayne)最早11月才有可能从纽约的Riker监狱中被释放。不过据他的经纪人透露,韦恩已经在监狱中完成了一些歌曲的创作,新EP预计于今年9月份韦恩的生日当天发行。不过这张EP将不会登录音像店,韦恩打算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来回报自己的忠实乐迷。

  韦恩的经纪人布莱恩特(Bryant)表示:“我正在努力完成里尔-韦恩的EP《I'm Not a Human Being》的后期制作,我们初步将发行日期定在他的生日当天(9月27日)。”布莱恩特透露新EP将不会通过大公司发行,因为里尔-韦恩希望新作能够以一种特别的途径同乐迷见面:“我们不会为这张EP在录音室制作三个月的时间,我甚至不打算让这张EP出现在音像店中。我们会把新专辑当做病毒一样包好,也许会作为一个圣诞礼物,然后来回馈那些忠实的乐迷。”

  里尔-韦恩因为私藏枪械被判入狱一年,不过由于他在监狱中的良好表现,很有可能被提前释放。这张在监狱中创作的EP会有助于他再次回到媒体的视线中,不过韦恩的门徒尼基-米娜雅(Nicki Minaj)表示,韦恩在出狱之后仍将会选择我行我素。米娜雅说道:“我知道当他出狱后,会发生很多的问题,因为他是那种习惯于口吐直言的人。所以我预见到他会在出狱后直接前往录音室,一口气完成三张专辑。”

  嘻哈歌手Fat Joe最近前往监狱拜访了这位说唱界的大明星,他在谈到里尔-韦恩时表示:“有一件事我不得不告诉你们,那就是我发现他竟然是如此有意思的人。这家伙有很多的笑话,我们在一起总共待了四个小时。这四个小时里,韦恩不停的在讲笑话,结果我们二人就笑个不停,最后乐的摔倒在地上。”(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