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杰“王”者归来演唱会 五大看点可以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8:40  新浪娱乐
王杰“王”者归来演唱会五大看点可以有(图)

王杰演唱会海报

  王杰出道二十几年以来第二次到北京举办个唱,“王”者归来即将于2010年8月7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上演。“王”者归来演唱会五大看点,这个可以有。

  有震撼的音响和低音炮

  王杰在发布会上表示演唱会别指望有飞机大炮,我不是偶像派也不会表演。但是此次演唱会,将花重金从美国聘请音响大师前来助阵,王杰表示要让五棵松体育馆变成如在家中听Hi-Fi一样。主办方负责人李征透露王杰对于演唱会的硬体制作提出了很多自己的要求,王杰举办演唱会频率不高,希望每一次都能超越以往,呈现出完美的听觉和视觉效果。

  有当年的音色和高音

  在赛特奥莱举办的发布会上,王杰说:“我的歌曲里面的高音,我敢说没有几个流行歌手可以唱的到的。尽管我现在年纪比原来大了,但是我最近一个阶段一直在注意休息和调理,甚至戒掉了我至爱的咖啡,为的就是在五棵松体育馆能让歌迷听到我当年录音带里的音色和高音表现。”

  有声有色有故事的演唱会

  除了在音响上的大投入之外,因为五棵松体育馆是奥运篮球馆,因此主办方将把超大屏幕引入五棵松,让歌迷像看NBA比赛一样,可以捕捉到王杰的每一个表情。并且将穿插播放一些从未面发布过的王杰珍贵影像资料,配合王杰的坎坷传奇的经历,做一次有声有色有故事的演唱会。

  有疯狂歌迷和痴迷嘉宾据主办方负责人马先生介绍,演唱会专门开辟了“杰”迷区,专门为疯狂的杰迷准备的独享专区,歌迷可以在“杰”迷区纵情歌唱、疯狂表现。杨坤还自曝当年在酒吧唱歌时曾因为翻唱《安妮》而获得不菲收入,杨坤表示自己一定会去助阵王杰的这场个唱:“我希望能上台跟他一起合唱《安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