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小子在京办个唱王力宏担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0:4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11日晚,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内星光耀眼,热力四射。作为手捧5座格莱美奖杯,在全球拥有4500万张唱片销量的当红国际巨星——亚瑟小子,正在这里举办自己的2010北京个人演唱会。

  亚瑟小子被海外媒体公认为迈克尔·杰克逊的唯一接班人。此次亚洲巡演,北京成为他在内地唯一开唱的城市。 亚瑟小子当晚的北京演唱会力邀王力宏担任演唱会嘉宾,王力宏现场和亚瑟小子合唱的大热金曲《OMG》激起了当晚演唱会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