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隆歌剧院院长作客“艺术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0:4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7月17日下午2时,科隆歌剧院院长乌韦·埃里克·劳芬伯格将作客上海大剧院艺术课堂。歌剧史上的巅峰之作《尼伯龙根的指环》究竟诞生过多少个版本?这些不同版本有些什么样的轶事?这次来上海演出的《指环》和德国本土版的《指环》有不同吗?这些都是萦绕在很多歌剧迷心头的问题。劳芬伯格将以科隆歌剧院当家人的身份向上海观众介绍此次现代版《指环》的独特魅力与台前幕后的故事。

  次日下午同一时间,音乐评论家、以阐释瓦格纳戏剧文化见长的音乐评论家刘雪枫,将以“《指环》的核心是爱情”为题,透析命运与爱情力量的对抗等最为动人的戏剧因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