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参与《一步一步爱》填词 MV变身摩登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1:36  新浪娱乐
郑秀文参与《一步一步爱》填词MV变身摩登女郎

郑秀文宣传照

郑秀文参与《一步一步爱》填词MV变身摩登女郎

郑秀文

郑秀文参与《一步一步爱》填词MV变身摩登女郎

郑秀文

郑秀文参与《一步一步爱》填词MV变身摩登女郎

郑秀文

  点此欣赏:郑秀文--《一步一步爱》MV

  新浪娱乐讯 暌违国语乐坛6年的香港天后郑秀文,战胜忧郁症后于今年带着一张国语专辑《信者得爱》再度回归。上月底,这张专辑已在港台地区发行。据悉,内地版也将不久与歌迷见面。从港台版《信者得爱》看,这张专辑延续了09年全港大卖的《Faith信》,除了改编粤语歌,还新增了两首全新创作的国语歌曲。早先其中一首《爱》已在内地曝光,另一首《一步一步爱》也将在7月13日派台。

  亲自参与歌曲填词创作“肺腑新作”

  早在专辑完成之前,郑秀文便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谈论起这首歌的创作过程,透露自己亲自参与了这首歌的填词部分,与陈奂仁共同创作。而这首歌更是句句坦露sammi的心声,她想要通过这首歌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想法,亦令歌迷从中找到共鸣。郑秀文更因此直言《一步一步爱》是自己的“肺腑新作”。

  MV主打复古霹雳风造型酷劲十足

  《一步一步爱》并不是歌名听起来那样的慢情歌,用sammi本人的话来说,这是一首充满正面能量的歌,充满了当红的电子舞曲元素。该首歌的MV则由专辑中另一首主打《信者得爱》的导演比尔贾执导,整首MV亦是以当下流行的复古霹雳电子风为基调,郑秀文变身一位时髦的摩登lady,酷劲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