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台湾录制新歌 MC Hotdog探班互喂槟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1:43  新浪娱乐
何洁台湾录制新歌MCHotdog探班互喂槟榔(图)

何洁与MC Hotdog

  新浪娱乐讯 日前,何洁专门飞往台湾拍摄专辑的宣传照,并且录制了专辑当中的一首很有态度有个性的歌。在制作人阿蒙老师的录音室里,台湾说唱歌手MC Hotdog特地到录音室来探班,还为何洁带来了台湾小吃槟榔,甚至两人还互喂起来,看得旁边的制作人阿蒙老师大呼:“你可以在台湾生活了。”

  何洁的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前几日,刚刚晋升为球迷的何洁抛弃了观看德国与西班牙比赛的机会,一大早赶飞机飞往台湾,为她的新专辑做最后的收尾工作。何洁这次台湾之行,主要是拍摄新专辑的宣传照。虽然常常为了服装的问题开会讨论到半夜,但何洁却乐此不疲。用何洁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衣服很美”。

  拍了美美的宣传照,何洁还要在制作人阿蒙老师的录音棚里录制新专辑当中的一首很有态度也很有个性的歌。《想要回到过去》的曲由张震岳操刀,充满了“张震岳式”痞痞的风格,但表达的却是何洁对过去“那个简单又快乐的世界”的怀念,毕竟明星生活不是任何人可以承受的。

  担任歌词创作的是台湾说唱歌手MC HOTDOG,歌曲当中的RAP部分也是他来跨刀。何洁在阿蒙老师的录音室录音这天,MC HOTDOG专门抽时间到录音室探班。看着歌曲的作词人就在自己面前,生性开朗的何洁甚至有点小羞涩,直言害怕MC HOTDOG说他唱得不好。

  MC HOTDOG和阿蒙是老相识,早在2006年的《WAKE UP》就开始合作。这次前来探何洁的班,作为地主的他也没有空着手,带来了台湾的著名小吃槟榔来给何洁加油打气。录音间隙,何洁尝了一下槟榔,赞道“味道很清凉”,这个评价让包括阿蒙老师和MC HOTDOG在内的人大跌眼镜。一般非台湾本地人吃不惯槟榔的味道,而何洁则是个“异类”,不仅自己吃得欢,还和MC HOTDOG互喂起槟榔来,直次吃到MC HOTDOG大皱眉头。制作人阿蒙老师趁机拉拢何洁:“你以后就留在台湾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