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歌剧院童声合唱团即将在上海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1: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周兑梦 记者 伍斌)17日晚,法国国家巴黎歌剧院童声合唱团将以天籁童声登陆东艺音乐厅。这也是申城今夏演出中最出色的童声合唱之一。

  世界著名的童声合唱团通常有很多分团,巴黎童声是巴黎歌剧院唯一的专属童声合唱团,成立25年来,严格的筛选、求质不求量已成为它区别于其他一流童声团的最大特色。世博之年,这些友谊小使者在艺术总监加埃尔·达琴的带领下,将把古典名曲、传统法国歌曲以及巴黎歌剧院的经典歌剧一网打尽,无论是《颂歌集》《圣母颂》,还是《卡门》《魔笛》,都能让上海乐迷领略清澈纯净之美。这场演出的名称“香榭丽舍·天籁”则源于演出中将演唱乔·达桑作曲的法国歌曲《香榭丽舍大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