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办巡演推新歌 《真材实料的我》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2:04  新浪娱乐
林俊杰办巡演推新歌《真材实料的我》新鲜出炉

林俊杰《真材实料的我》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唱作才子JJ林俊杰“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而由林俊杰的热门歌曲《不潮不用花钱》重新作词编曲的《真材实料的我》已经新鲜出炉。

  《真材实料的我》已在各大网站抢先曝光新鲜试耳,歌曲刚刚推出就引得众人关注。选在这个时间推出也是由于这首歌旨在激励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们和社会新鲜人,坦然面对人生的转折点和新的挑战,以积极的心态,认真准备好自己,开始新的人生旅途。

  让我们带着那颗毕业的心,共同期待这首《真材实料的我》,期待JJ林俊杰的演唱会,伴我们走上人生更加丰富多彩的一段新旅程。

  真材实料的我

  词:Dr. Moon

  曲:林俊杰

  用功 练功 看我 大力发功

  有料 就要牛气轰轰

  好梦 美梦 大梦 或白日梦

  过瘾 就勇敢地追梦

  真材实料不怕琢磨 我要high出自我

  青春放肆机会不多 出招别怕太多

  过瘾 不是随便说说 不是随便做做 真材实料勇敢做 喔

  放手为爱冲冲 满腔热血怦怦 真材实料的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