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8月首次唱响长青湾 金曲经典重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4:37  北国网-时代商报
蔡琴8月首次唱响长青湾金曲经典重现

蔡琴来沈

  “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弦”每每这首歌响起,撩动的不仅仅是琴弦,还有心弦。无从追究,到底是《无间道》成全了蔡琴,还是蔡琴为《无间道》增色,但无可否认的,蔡琴凭此征服了许多人。7月10日,记者在“金声天后—巨星蔡琴8月献唱金地长青湾”发布会上获悉,沈阳的歌迷有耳福了,8月9日,蔡琴将作为印象长青湾Ⅱ的特约嘉宾首次唱响长青湾。

  去年的“印象长青湾Ⅰ”曾经给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当时费翔于这诗意的山水间,激情放歌水晶湖。据承办方沈阳托尼辰晟公司总经理陈杨介绍,这个创意来自于张艺谋的印象系列,张艺谋利用了西湖的山水,而他们则以金地·长青湾水晶湖的山水为景,搭建水中舞台。今年的舞台在去年的基础上将耗资千万投入大场景、大制作,更有3D视频、高科技灯效及数字投影设备展示唯美场景。印象长青湾Ⅱ,从舞美设计到演出阵容,均集合省内首席设计师及国家一级演员倾力助阵,同时力邀省内著名导演加盟,共同打造山水实景视听盛宴!

  蔡琴路过沈阳很多次,但从来没在这个城市演唱过,这次蔡琴作为特约嘉宾将在沈阳金地·长青湾首次献唱。金曲经典重现,一定能让大家产生共鸣。相信在8月9日那天,很多人都期待真正来到金地·长青湾,近距离聆听蔡琴天籁般的歌声。

  本报记者 顾耘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