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结婚前不乱来 自嘲新造型像“外星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4:42  新闻晨报
吴建豪结婚前不乱来自嘲新造型像“外星人”

吴建豪 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朱美虹

  3年没来大陆,顶着“莫西干头”新造型来沪做慈善的吴建豪很难让人一眼认出来。与老东家分手后,在美国休息了一两年的吴建豪如今凭着热门台剧《下一站幸福》收复了人气,做着自己想做的事。

  改造型“做回自己”

  为了来上海参加东方卫视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吴建豪排除万难。由于3年没有来过大陆,粗心的他在预定上海之行前2天才发现自己的签证已经过期,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持有美国护照的吴建豪不能在入境时办理落地签证。为此,他紧急联络节目组寻求解决办法,咨询出入境部门之后,最终吴建豪不得不选择了一个迂回路线——预定从台北到韩国的机票,以中途过境的方式抵达上海,依照相关规定在48小时内他可以合法在上海停留,只是这一行彻底成为“闪电之行”了。在22日播出的节目中,他将接受在徐家汇2个小时内换物的任务,换物之旅以1元为起点,最终换到的物品由爱心企业认购,所得善款用于援助贫困地区儿童观看世博会。

  只不过,在世博园做活动时,吴建豪的新造型有点吓到了小朋友,“他们之中有些都不认识我,看到我有点害怕,大概他们觉得我的发型很像外星人吧。但我很喜欢小孩子,在和小朋友们的相处中,我坚持用心交往,用心沟通”。为什么会尝试这个新造型?是否担心自己的歌迷不适应?对此吴建豪称现在这样“挺好”,“很好玩啊,有一种方式可以去发泄一下。不管怎么样,现在我可以随意穿喜欢的衣服、剪喜欢的发型,舒服就好”。原来,吴建豪很早以前就想过这个造型,只是原来的经纪公司一直不同意,如今自立门户成立公司,终于可以做回自己,“专辑歌曲符合这样的风格,一次拍照时尝试了一下,于是保留到了现在”。

  而谈到自己未来希望挑战的角色时,吴建豪希望“越难越好”,更想尝试一些内心戏比较复杂的角色,“如果能出演李安导演的电影,戏里还能和张曼玉合作,那就是最完美的了!”

  和女友签婚前协议

  4月,吴建豪在香港被拍到与一名女子到中环逛街,两人不仅穿著黑色情侣装,并且一路紧贴著逛街,当发现有媒体跟拍后,立即分散。照片曝光后,吴建豪第一时间通过经纪人承认,照片中的女子,就是正在拍拖的新女友,“既然拍到就认了,没错,她是我的新女友,刚交往不久。”据悉,女友乃圈外人士,是从小在美国长大的ABC,两人本是旧识,最近才慢慢来电。之后,女友还被媒体揭出“新加坡富二代”的身份。

  对于当初的主动公开恋情,吴建豪表示是出于坦诚,“我现在的想法是:爱是不能躲的,不能骗的,所以我很大方公开”,但为了保护圈外女友的隐私,他表示不会再谈起对方,“之前媒体写了很多关于她的东西,这让我很难过,不希望这些事情再发生,所以我不会讲任何关于她的事情了。大家只要知道我很爱她,就够了”。

  他称自己很幸福,也和女友签订了婚前不同居的协议,“我相信真爱在等我,对未来的妻子、孩子负有责任感,所以从今天开始到结婚那天,我不会和女生乱来,以后结婚了,也会拒绝发生婚外情。在娱乐圈当然这一点很难,因为我只要出去,周围就会有很多女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