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辛博现身亚瑟小子演唱会 被记者抓显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4:57  新浪娱乐
付辛博现身亚瑟小子演唱会被记者抓显形(图)

付辛博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红R&B天王、五座格莱美奖杯加身的亚瑟小子踩着太空舞步来京开唱,近万中外歌迷前往“朝圣”,其中不泛各路名人前去捧场。BOBO组合之一的付辛博在人群中本想充当路人甲,结果被媒体抓个显形。

  当晚五棵松体育馆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有前去捧场的闪亮明星、各路社会名人、伺机等候挖掘新闻点的媒体记者,买票听歌的铁杆粉丝,连最近正为新专辑宣传变身空中飞人的BOBO组合成员付辛博,也抽出时间前去观看,只见他身着黑色衬衫,怕被别人认出还特别佩戴了一副黑色粗框眼镜遮挡,就凭这幅装备哪能敌过媒体记者的晶晶火眼,一现身就被团团围住,本想低调、安心的看场演唱会充电,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认出,包子付辛博面对大群记者直称自己今天只是作为观众来看演出。哪知有些记者发挥不离不弃的舍身精神,继续贴身追随,最后不得不选择最原始的逃离方式,迈开双腿狂奔摆脱记者及行人的重重围困。

  据悉,当晚亚瑟小子几乎演唱了他出道以来的全部歌舞,包子付辛博最后是否如愿以偿的进场观看?只有连线采访经纪人才能得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