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量郁可唯登《民星在行动》 被赞堪比唐伯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5:42  新浪娱乐
胡量郁可唯登《民星在行动》被赞堪比唐伯虎

胡量献唱《民星在行动》

胡量郁可唯登《民星在行动》被赞堪比唐伯虎

接受采访

  据悉,丰尚谷艺人胡量近日携手郁可唯做客《民星在行动》。现场,胡量演唱了全新个人大碟中的主打歌曲,气氛十分热烈。

  “情歌纯爷们”通告忙不停 郁可唯“钟情”胡量

  素有“情歌纯爷们”之称的胡量近日通告可谓接到手软。据了解,在赶赴河南参加《民星在行动》的节目录制之前还在北京赶录另一档娱乐节目。

  录制当天,胡量现场演唱了自己专辑中的新一波主打《一路有你》,精湛的唱功与纯熟的台风令现场观众听的十分投入,完全沉醉在歌曲当中。不仅如此,当天同时录制节目的郁可唯也表示胡量的唱功非常扎实,对他欣赏有加。

  博林大赞“纯爷们” 获封“才子”胡量感谢老师肯定

  当天,回归节目不久的博林老师也在看过胡量的表演之后,也同样对胡量赞赏有加。

  由于之前《民星在行动》录制过一期“四大才子”。因此,胡量当天更被博林老师赞为毫不逊色于“四大才子”。博林老师表示,在后台的攀谈之中发现,作为丰尚谷的艺人,胡量不仅仅是歌唱得好,而且非常有“两把刷子”。其本人的才华远不止荧屏中展现给观众的这部分而已,而是“深藏不露”,因此才笑称要是在古代,说不定胡量就是“才子”之一。

  听到这样的称赞,“情歌纯爷们”倒是显得有些羞涩。他坦言,在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博林老师面前自己还是个后辈而已,还有许多需要去学习与改进的地方,听到老师这样的称赞,自己也更加有信心的在艺术之路上勇敢走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