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北京开唱在即 演唱会神秘嘉宾大猜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6:17  新浪娱乐
方大同北京开唱在即演唱会神秘嘉宾大猜想(图)

方大同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音乐小教父方大同,即将于2010年7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召开北京首场个唱。作为港版陶喆,方大同在港台音乐圈的影响力与吸引力,也是非同一般!2008年在台北举行的《方大同未来LIVE Concert》,不仅现场爆满,更吸引众多台湾演艺界名人到场欣赏!

  那么方大同的北京演唱会,谁会是神秘嘉宾呢?!

  猜测一:王菲 出席指数:★★☆

  本次演唱会,将以2009年方大同的翻唱专辑《Timeless可啦思刻》为主线,曲目大多来自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金曲,史蒂夫·旺德、迈克尔·杰克逊和王菲等歌手都将是他致敬的对象。

  史蒂夫·旺德距离太远,过来当演出嘉宾的可能性比较低;王菲十月份即将复出,还将连开多场演唱会,之前更是出席陈奕迅北京演唱会现场!而方大同也翻唱过王菲的《红豆》,觉得如果邀请王菲做嘉宾也很正常。在接受访问时方大同也表示:“我觉得这首歌非常好,《可啦思刻》里的这首歌的旋律音永远把它带出来都是一个好的旋律,不是觉得别的音乐不好,我是觉得《红豆》是特别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虽然,王菲出动,需要动员者的实力比较坚强,但是方大同一向为音乐圈业界人事赞誉有加,因此可能性也不低哦~!

  猜测二:薛凯琪 出席指数:★★★★☆

  方大同2005年出道至今,唯一的绯闻女友,只有同门师姐薛凯琪一位!两人同唱《复刻回忆》,KTV点播率超高。薛凯琪更是方大同香港、台湾演唱会的演出嘉宾。方大同23日的首场个唱,师姐怎么会错过呢?!

  猜测三:萧敬腾 出席指数:★★★☆

  方大同与萧敬腾两大音乐唱作才子惺惺相惜早已为众人熟知,早先甚至还有传闻两人关系“暧昧”,网上还曾为究竟是“方太太”还是“萧太太”争论不休。方大同在北京的首次个唱,萧敬腾就算不上台唱几首歌助阵,至少也会现身演唱会现场捧个人场儿吧!

  猜测四:胡彦斌 出席指数:★★★

  胡彦斌曾对媒体盛赞方大同——“华语乐坛绝对让人欣赏的好声音!方大同的R&B做得很厉害。”同为R&B领域音乐创作人,无论是抱着朝圣的心态,还是单纯来捧场,哪怕只是作为地陪前来“招待”一下,胡彦斌似乎都找不出不出现的理由吧!

  猜测五:港台艺人嘉宾团 出席指数:★★★★☆

  也许方大同被口口相传的歌曲,数量尚未可观,但是他为港台很多艺人都曾创作过很多耳熟能详的经典!因此他在港台音乐圈的地位不可小觑哟!根据内幕消息,很多港台艺人,都已经表示,要组团前来北京现场支持方大同在北京的个唱处女秀!说不定,我们会在7月23日的北展剧场里面,跟萧亚轩陈珊妮,甚至陈奕迅、王力宏坐在一起呢!

  演出时间:2010/07/23 19:30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VIP1280  880  680  480  280 (售罄)元

  套票1600元(880*2)

  主办方歌华莱恩:84186500中演票务通:400-818-3333  640688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