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现场》招募优质艺人:巡演上节目出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6:40  新浪娱乐
《音乐现场》招募优质艺人:巡演上节目出专辑

音乐现场

《音乐现场》招募优质艺人:巡演上节目出专辑

齐秦与齐豫

  新浪娱乐讯 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活动正在进行时,几日来,报名情况火爆异常。本次寻找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2日。7月25日至8月6日为报名歌手在东方大学城集中培训和选拔时间,参加这次活动的歌手们将会得到柯以敏、魏雪漫等明星老师的真传,并有机会登台与齐秦共同演出。从8月15日开始,云南卫视《音乐现场》节目全方位将寻找活动呈现给期盼中的观众。

  另悉,作为目前中国卫视平台最具影响力的电视音乐类节目,为拓展崭新的演艺市场,并发掘培养中国真正有实力的歌手、主持人及舞蹈艺员,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将第一次正式向全中国急急招募形象、业务、潜质具佳的全能艺员200名。经过全方位培训并考试通过后的艺员,除了获得一纸五年合约,在全中国乃至美国、日本各大演艺场所巡回演出外,亦有机会在《音乐现场》节目中彰显锋芒,并由节目出资协助制作发行宣传单曲和专辑。

  而八月初启动的著名歌唱人齐秦与《音乐现场》节目举办的“寻找狼的声音”特别节目也将为七月底之前报名的优质新人提供与齐秦及众多一线艺人同台献艺并深度合作的无限机遇。

  这个夏天,如果你真的是一位歌唱、舞蹈、主持方向的能者,请斟酌这个机会!

  这个夏天,如果你梦想让你的音乐理想与现实生活靠得更近一些,《音乐现场》等你来!

  这个夏天,一旦你有了这个机遇,你就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拿到不凡薪酬,并向明星迈进的优秀战士!

  《音乐现场》联系方式:

  电话:010—65020018    65020019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