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邦-乔维演出中腿部拉伤 带伤坚持乐迷喝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7:03  新浪娱乐
邦-乔维演出中腿部拉伤带伤坚持乐迷喝彩(图)

邦-乔维带伤坚持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美国新泽西的摇滚巨星邦-乔维(Bon Jovi)在家乡演出时不慎受伤。在演出行将结束前,这位48岁的主唱不慎拉伤自己的腿部肌肉。不过邦-乔维的职业态度令人赞叹,他在受伤后坚持演出,赢得了乐迷喝彩与支持。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晚,邦乔维乐队在新泽西州的New Meadowlands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时长两个半小时演出。尽管在演出的最后阶段腿步受伤,但是主唱邦-乔维还是一瘸一拐的演唱了返场歌曲《Livin' On A Prayer》。这位出生于新泽西州赛尔维尔(Sayreville)市的主唱在翻唱戴夫-克拉克五人组合(Dave Clark Five)的经典单曲《Glad All Over》时拉伤了自己的右腿,受伤后的他紧紧靠在麦克风架子上以保持平衡。

  网上一段邦乔维带伤演出的视频迅速流传开来,这位48岁的歌手在唱完《Glad All Over》后,一瘸一拐的回到舞台上,并向乐迷们展示了自己的脚。他在舞台上对工作人员说:“我的腿可能拉伤了,非常的疼。不过我另一条腿没问题,我们继续演出。”同时,他对台下的乐迷表示:“大家不用担心,我现在不会再去其他地方了,这里才是我的家。我已经很老了,不过我仍然非常英俊。”

  当整场演出结束后,邦-乔维与乐队所有成员向乐迷鞠躬致意。随后,邦-乔维步履蹒跚的走向乐队键盘手大卫-布莱恩(David Bryan),在布莱恩的搀扶下回到后台。据乐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邦乔维将不会中断夏季的巡演,目前没有任何预定的日程被取消。邦-乔维乐队将会于周一晚在俄亥俄州凯霍加福尔斯(Cuyahoga Falls)市的Blossom音乐中心继续下一站的巡演。在New Meadowlands的演出是邦-乔维乐队今夏巡演的第四场,乐队的夏季巡演于今年5月份正式拉开帷幕,所有夏季演出将于本月底结束。(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