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风云榜险胜唐禹哲 偶像歌手大获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7:30  新浪娱乐
何润东风云榜险胜唐禹哲偶像歌手大获成功(图)

何润东专辑封面

何润东风云榜险胜唐禹哲偶像歌手大获成功(图)

唐禹哲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风云榜再次见证了一位老帅哥是如何把自己的专辑卖上了排行榜的冠军。本周何润东新碟《我记得我爱过》终于拿下了这次发片以来的第一个风云榜冠军,尽管在销售百分比来看,何润东这张专辑只比排在亚军的唐禹哲多出不到八分之二的销售量,但也足矣证明姜是老的辣这句俗语了。

  这次发片,何润东牟起来大走俊男美女路线,发片伊始就以CD+DVD的超值模式发行。而且这张加赠的DVD,何润东下的心力也许还要超过CD。本次何润东的DVD收录了7首音乐录影带,全部是知名女星免费参与拍摄,何润东的面子可谓大的惊人。而首播同名主打搭上了何润东最新的偶像剧在台湾滚动放送,这也在为这张新专辑在风云榜的夺冠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如今何润东早已是两岸三地知名的戏剧男一号,这个唱歌老本行其实做兴趣的因素大概还要高一点。至于这个帅哥美女的发片模式,也显示出了何润东对自己的认知其实还是很到位,既然创作和演唱都不是最好,分数自然还是要放到表面功夫上面来。至少这次何润东的新碟用心程度绝对是100分,也许歌不是最好的,但专辑总体来说分数不低,这也是能在风云榜上夺冠的关键了。

  而本周亚军的唐禹哲,同样也是一位帅气逼人的偶像歌手。不过唐禹哲毕竟只是新人人气,在演艺圈人脉,影响都比何润东差了些火候。因此,唐禹哲的新碟《D1次》走的是相对何润东就要廉价很多的写真集模式,一个送照片,一个送照片加DVD,这高低立现的表面功夫在榜单上的排名也是一目了然。不过偶像毕竟是个有赏味期限的演艺元素,何润东做了这么多年的偶像,殿堂级难免有个审美疲劳的问题在。作为演艺圈人气上升期的新鲜血液,唐禹哲胜在够新鲜,看目前的走向,再过个10年,也许唐禹哲就是另一个何润东也未可知。

  仍旧在排行榜上坚挺在第三名的周笔畅《i鱼光镜》目前看来走势稳定,作为内地歌手的一次纯台湾模式的发片,周笔畅在台湾获得的成功也令人欣慰。而这次的新专辑也可说是一次凸显周笔畅天后质感的华丽呈现,第一主打《鱼罐头》很电子,很萧亚轩式的舞曲却唱出了周笔畅的味道,而第二波的《单面镜》,周笔畅大气磅薄的MV表现化身有些朋克元素的中性女王,再次让人小惊艳了一把。如今《i鱼光镜》的“鱼”和“镜”已经曝光,至于接下来的“i”和“光”,周笔畅到底还会用个怎样的模式呈现,目前看来还真是令人期待。

  新碟方面,出道20年的万芳这8年磨出来的新碟《我们不要伤心了》终于发行。与专辑捆绑在一起的,自然还有巡回的演唱会。万芳的歌以苦情为主,代表作《新不了情》可说是经典中的经典。不过这次发片,万芳的新歌跳脱小情小调,走人文关怀路线。万芳长了一张苦情的脸,但其实笑起来的时候也挺有感染力。这次仍旧在滚石发片,新碟可说是集大成的作品,像黄韵玲,伍佰这样的滚石殿堂级制作人都有在新碟中出力。尽管在首周的风云榜上仅仅排名第8,但对于这位多年不发片的老歌手来说,成绩算不错了。

  另外,因为在金曲奖上获得的巨大成功,张惠妹的新碟《阿密特》本周再次上榜,排在榜单13名。当然,这对于我们最新出炉的金曲歌后来说还不是全部。在本周的风云榜影音榜上,张惠妹的《阿密特巡演》DVD就以绝对优势拿下了影音棒的冠军,这对阿密特这位新人级别的金曲歌后来说,也算是双喜临门的好成绩了。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