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风云榜终夺冠 双碟上榜演唱会大获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7:32  新浪娱乐
郑秀文风云榜终夺冠双碟上榜演唱会大获成功

郑秀文专辑封面

郑秀文风云榜终夺冠双碟上榜演唱会大获成功

唐禹哲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风云榜可用波澜不惊形容。除了靠着演唱会的推波助澜而顺利拿下风云榜冠军的郑志文,榜单的2到6名与上周完全没有差别。

  作为睽违多年的时尚女王,郑秀文的台湾演唱会取得了水到渠成的成功。而随着近年来的民风渐开,炒旧恋情也开始变得不再像之前那么不能想象。继之前周杰伦蔡依林在舞台上的惊人合作,这次郑秀文也穿起婚纱大唱许志安的经典情歌,场面有如隔空求婚。尽管与周杰伦的真人秀相比,郑秀文这个效果要打了折扣,不过从来也没承认过与许志安恋情的郑秀文在这个绯闻上面就淡定很多,从不忌讳与许志安的同台表演。随着近来郑秀文大手笔铺天盖地的曝光,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的传闻再次成为了八卦杂志的头版头条。香港艺人很敬业,信了上帝的郑秀文现在走好脾气路线,于是,无论好新闻还是坏新闻,估计只要有版面,郑秀文就会挺开心的了。

  本次发片,郑秀文的《信者得爱》专辑目前已经在榜三周,在第三周才从第九名反弹到风云榜冠军,足见郑秀文演唱会立竿见影的效果。另外,除了这张宗教专辑,郑秀文年初发行的《登峰造极》精选加新歌也终于在本周的榜单上拿下了个第10名的成绩,双碟在榜总算风光。因病而隐退了一阵子的郑秀文其实就还是那个骨瘦如柴的时尚女王,但演艺圈也是残酷的,在郑秀文隐退的一段时间里,尽管唱片圈整体都在走下坡路,仍旧算得上新人辈出的演艺圈让郑秀文这位老牌天后也是备受挑战。这次发片,尽管《信者得爱》最初发行的只是粤语作品,而这次的国语碟也是翻唱为主,在造型上大做文章的郑秀文为了证明自己宝刀未老的郑秀文可谓机关算尽。目前看来老天后的成绩还算不错,但像当年那样专门跑到台湾,找一群台湾制作人打造国语专辑的用心作品会不会再次出现,目前看来,这对郑秀文来说可能有些浪费时间了。

  走美型男路线的唐禹哲新碟《D1秒》本周蝉联了风云榜亚军,目前看来,这成绩也真是够不错的了。尽管一直有碟压在自己头上,但发片三周,一直都维持在二、三名稳定成绩,对于唐禹哲来说也算难得了。至少照这么下去再维持这个成绩三两周,再发行第四张专辑对于唐禹哲来说总算就是不成问题了。而内地天后周笔畅的《i鱼光镜》本周也继续势头良好的排在榜单第三位。一直在内地宣传演唱会的周笔畅这次发片似乎在台湾连面都没露,能有如此好的成绩,也多少有些让人不摸不着头脑。

  其他的新碟方面,雷光夏的新碟《她的改变》终于上榜排名14。雷光夏的音乐主要是走概念路线,这次的新碟某种含义上其实也是电影的周边商品,能上榜已经算不错的成绩了吧。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