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永娟推迟通告倾力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7:45  新浪娱乐
罗永娟推迟通告倾力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图)

罗永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的走出来的女子组冠军和浙版《西游记》哪吒饰演者小黑“罗永娟”,正在怀柔紧锣密鼓的排练音乐剧《上帝的用意》,由于饰演剧中女一号精灵,戏份相当重要,近期自己所有的宣传通告都往后推迟,一心钻进剧中精灵的内心世界。

  恰逢前几天北京超40度的高温,小黑依然坚持认真的排练,她的这种敬业精神深深打动着亚洲音乐剧团《上帝的用意》制作人乾坤先生和明电世纪的副总经理李航先生,两位老师也正是看重了小黑(罗永娟)敬业精神和古灵精怪的个性还有舞台的驾驭能力,才正式邀请她参演音乐剧《上帝的用意》精灵一角。

  据悉,服装造型师将针对每个角色的造型已经出形,近期将服装制作完成,不久演员的定妆照将和观众们提前见面,让大家提前欣赏到底是怎么样的精灵、上帝和死神还有其他。同时出演该剧的演员有超女林爽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中国首个星探大师庞勇、萧震鹏、朱明雨、郎美琳、刘琼妃、田思哲、何莎儿、于恩熙、李玖键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