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颤栗现场》北京掀盖头 15岁少年模仿MJ(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9: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颤栗现场》北京掀盖头15岁少年模仿MJ(图)

15岁的“少年MJ”

《颤栗现场》北京掀盖头15岁少年模仿MJ(图)

演出现场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前日,纪念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颤栗现场》登陆北京北展剧场。《BEAT IT》、《THRILLER》、《BLACK OR WHITE》、《HEAL THE WORLD》等经典歌曲,太空步、前倾45度、僵尸舞等个性舞步,最大程度地复原了MJ昔日的风采。7月18日起,《颤栗现场》世界巡演广州站将在中山纪念堂举行。

  引爆观众激情

  《颤栗现场》集合了20多首MJ热门金曲以及标志性舞蹈,记录了杰克逊在不同时期的成长与蜕变。开场曲目是一首并不太流行的《GONE TOO SOON》,这是杰克逊1991年《危险》专辑中的歌曲,歌词写道“像一颗流星燃烧着划过夜空”。去年杰克逊骤然离世,让歌迷不约而同发出了“GONE TOO SOON”的感慨。制作人艾德里安表示,没有将杰克逊更为流行的金曲作为开场,而是选择了这首歌,是为了和观众一起追念流星般陨落的流行天王。

  随着MJ经典作品一首首呈现在舞台上,观众一次次随着旋律摆动身体,跟着节奏挥舞双臂,“迈克尔”的喊声不断在观众席中响起。演出结尾,全体演员以《颤栗》等金曲的改编串烧带来盛大的落幕,谢幕长达20分钟。

  5人组演绎MJ

  整场演出共有五位扮演者演绎MJ的经典作品,其中有男性、女性,还有一位少年。15岁的Jordan登场扮演“the Jackson five”中年幼的迈克尔,顶着爆炸头,身穿运动衫,仿佛MJ在舞台上重生。Jordan透露,他从6岁起就迷上了MJ的音乐和舞蹈,每次演绎迈克尔的作品,都让他感觉像走进了糖果王国,每根汗毛都兴奋地竖了起来。

  身穿白色西服、头上压低礼帽的黑人舞者Rickle在演出中多次还原MJ的经典舞姿,特别在重头戏“月光漫步”中的表演更是赢得了满堂彩。据悉,Rickle曾在迈克尔韩国演出中为其伴舞,也曾出现在迈克尔的MV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