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产后推《微光》 梳爆炸头玩摇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9: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慧琳产后推《微光》梳爆炸头玩摇滚(图)

陈慧琳

  陈慧琳产后推出的第一张国语专辑的主打歌《微光》登上本周榜首。专辑制作人希望在这张专辑中加入更多温情元素,所收主打歌都相当甜蜜。这一度让陈慧琳颇有微言,她表示从结婚到产子的确是很幸福的阶段,但不代表她不能唱其他类型的作品。因此在为新歌确定歌名时,她刻意避开“爱”、“幸福”、“温暖” 这样的字眼,而这首略带摇滚感觉的《微光》最终被她定为主打歌之一。

  在新专辑中,陈慧琳尝试改变演唱风格,她不再像以前那样刻意咬字吐词,还增加了不少假音转换技巧。在MV中,陈慧琳也来了个大转变,以乐队主唱的造型出现,梳着爆炸头发型,大腿上还贴上文身贴纸,既时髦又惹火。陈慧琳对新造型感到很满意,造型也符合她求新求变的想法。她透露,她的发型足足做了4个小时,“要先将我的头发弄卷,再将每一束都驳上假发,才能做出效果,所以做了相当长的时间,我只好全程都抱着暖包取暖。”(小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