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i Me挑战高空极限 成员泫京失声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1:12  新浪娱乐
90后iMe挑战高空极限成员泫京失声痛哭(图)

漂流结束

90后iMe挑战高空极限成员泫京失声痛哭(图)

漂流前合影

90后iMe挑战高空极限成员泫京失声痛哭(图)

薰衣草园跳舞

90后iMe挑战高空极限成员泫京失声痛哭(图)

媛希和毛毛虫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天娱旗下蜜女天团i Me参与了某节目录制,五位90后蜜女首次挑战了高空极限运动以及惊险漂流,韩国成员泫京更是在挑战过程中失声痛哭。

  五位蜜女李媛希、易易紫、刘美含、韩国泫京、泰国那琳跨亚洲三国,通过数万人的层层筛选与考验最终成军i Me。此次参与节目录制,也是五位成员首次挑战极限运动,令蜜女们花容失色,刘美含挑战了高空蹦极,在坠落到山谷下的那一刹,i Me忍不住尖叫起来。而随后,泫京挑战的高空连环木板,极其考验成员的默契度,在i Me的鼓励和支持下,泫京不禁感动失声痛哭。

  当日,i Me五位蜜女以其甜蜜可爱的外型与性感活泼的气质受到了主持人的喜爱。不过,调皮的蜜女们在漂流的时候玩兴大起,与主持人玩起打水战。大胆的李媛希更抓到一只青色的毛毛虫,当成自己的宠物四处秀成果,引起主持人和工作员尖叫连连。李媛希更搞笑地认定毛毛虫是被她的魅力给电晕的,心甘情愿成为自己的宠物。李媛希说,城市中很难再看到毛毛虫了,感觉上看到毛毛虫似乎找回了小时候的记忆,想起童年,这只青色的毛毛虫看起来如此俏皮可爱。

  随后,i Me五位蜜女来到了充满了浓郁香气的薰衣草园,在一片紫色的海洋中跳起了风靡内地的撒娇舞《哎咿呀》。人影花朵竞相辉映,清风迎面扑来阵阵香气,现场每一个人都不由与i Me共同跳起《哎咿呀》,就连男工作人员都用手比划着“哎咿呀,哎咿呀,好了啦…”一直在舞台上表演的蜜女们,这一次刘美含更开心地说,在薰衣草园里跳舞,感觉好浪漫哦!特别感谢勇往直前可以让i Me有机会来到这么美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