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威廉姆斯将重返接招 与老队友短暂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1:22  新浪娱乐
罗比-威廉姆斯将重返接招与老队友短暂合作

Take That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著名男歌手、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将重新回到到接招组合(Take That)中。

  据报道称,今年36岁的Robbie Williams早在1995年的时候就退出了Take That组合,开始个人发展,在15年之后,Robbie Williams与他昔日的队友重新聚在了一起。据了解,Robbie Williams回归之后的Take That组合将在明年举办一次巡回演出,此外还将会推出一张全新的专辑。

  有知情人士透露:“现在一切已经就绪,只差最后正式宣布了,是的,Robbie将会回到Take That一年,他将会在不久之后正式公布这个消息的。”

  随着Robbie Williams的回归,他与39岁的Take That主唱加里-巴尔洛(Gary Barlow)之间矛盾也将被暂时化解。Robbie Williams即将推出一首新歌《Shame》,这首《Shame》正是由Robbie与Gary Barlow合作的,据了解,这首歌曲音乐录影带的灵感来自于电影《Brokeback Mountain》(《断背山》),歌曲表达出了Robbie Williams对Take That组合的情感,尤其是在2005年,在解散近10年之后(1996年),Take That组合在没有Robbie的情况下宣布重组。对于如今的Take That,Robbie的心情一定是很微妙的。

  这首《Shame》将被收录在Robbie Williams的精选集《In and Out of Consciousness: The Greatest Hits 1990-2010》当中,这张精选集暂定于今年九月初发行。在此之后,Robbie Williams可以集中精力与Take That再次合作了。

  自1996年离开Take That组合之后,单飞之后的Robbie Williams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而从Take That 2006年重组之后,Gary Barlow、霍华德-唐纳德(Howard Donald)、马克-欧文(Mark Owen)和杰森-奥兰奇(Jason Orange)也已经收获了两张冠军专辑(《Beautiful World》和《The Circus》)。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