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个唱主打老歌 造型灵感来自齐白石画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5:02  天津网-每日新报
王菲个唱主打老歌造型灵感来自齐白石画作(图)

王菲新造型

  王菲终于要复出了,而且一唱就是10场。针对有关她演唱会的情况,记者采访了相关人士。

  王菲演唱会,只在北京、上海两地室内场馆演出。这样算下来,10场演唱会只有4万多张门票,为什么不在室外体育场举行?是不是如传言王菲人气下跌,演唱会场面可能冷清?负责演唱会运营的柳先生表示:“不可能!不管是我们还是阿菲,最关心的都是演唱会的品质。无论是灯光、舞美,还是音响、特效,肯定是室内比室外好。这次我们在北京、上海的场馆,都是和美国NBA公司一同建造的,观看效果超过了红磡,和小巨蛋旗鼓相当,甚至让最后一排的歌迷都能看到阿菲的脸。”

  当下演出市场,张学友周杰伦刘德华的演唱会发包制作价格都不会高于500万元。此次,王菲的10场演唱会只有4万多张门票,成本肯定很惊人。对此,柳先生坦言成本远远低于600万元,阿菲的酬劳也不是太高。对于具体的数字,柳先生没有透露。不过记者估算,总票房大概3000万元,每场的票房收入就是300万元。同时,柳先生透露,已有许多企业在谈赞助合作的事宜,“阿菲很在乎赞助商的品质。她不希望因为一些品质不好的赞助商影响演唱会的品质。”

  演唱会力邀法国某品牌创意总监Phoebe Philo入主,力求让王菲的造型改头换面,同时请出天后赴巴黎拍摄2010年秋冬以及2011年春季系列的品牌形象照片,也显出王菲复出时尚界的国际级气势。日前,在公布的第一款海报造型中,王菲身着红色大斗篷,头戴绿色羽毛头饰,乍看似乎是参考了印第安风格。王菲的御用造型师表示,造型灵感来自于齐白石所画的牵牛花。

  演唱会的选曲、舞台设计,王菲都要亲自参与,“我觉得不要本末倒置,音乐是最主要的,造型或者舞台设计搞得过于花哨不行。”整个演唱会将以经典老歌主打,新歌只唱《幽兰操》和《传奇》两首。新报记者 翟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