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云苏格兰音乐文化交流归来 音乐之旅终生难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02  新浪娱乐
郝云苏格兰音乐文化交流归来音乐之旅终生难忘

郝云参加T in the park音乐节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结束苏格兰音乐文化交流活动的环球唱片旗下民谣歌手郝云,已于昨天下午返回北京。谈到此次远赴苏格兰参加音乐文化交流活动,郝云感慨颇多。回忆起在苏格兰度过的这15天,每一瞬间都历历在目,并表示此次的音乐行程非常开心,非常有意义,让自己终身难忘。

  在此次音乐行程的最后三天,郝云还与HIT FM当家DJ MIKE D一起在T in the park音乐节现场,第一时间通过电波为不能亲赴音乐节现场的国内听众,传递了T in the park音乐节的现场盛况。谈到T in the park音乐节,郝云激动的说道:“这是我亲身经历过的最大的音乐节,用盛况空前来形容也不为过。”不仅有黑眼豆豆,MUSE,JAY-Z等大牌乐队歌手到场助阵,音乐节现场每天超过10万人次的观众数量,更是深深的让郝云体会到苏格兰人民对于音乐的热爱。除了与MIKE D一起与大家分享音乐节的实况之外,郝云还在音乐节的现场与众多大牌歌手亲身交流。

  说起此次苏格兰的音乐行程,郝云无法掩饰内心的喜悦和激动,从刚到苏格兰的城市格拉斯哥,欣赏Dead weather乐队的现场演出,到后来与珀斯当地的学生一起创作中文歌曲,在尼斯湖旁拍摄新专辑中的MV,到最后参加T in the park音乐节。一路走来,郝云真正的让自己成为了一名音乐行者,郝云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参加这次苏格兰音乐文化交流活动,苏格兰人民的热情,和每个城市带给自己的惊喜,都让他终身难忘。

  明天郝云将飞往长沙参加第九届汉语桥开幕式晚会。明晚19:35分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这次盛会。这是一场世界各国青年的大聚会,更是一次在由汉语架起的友谊桥梁上的大狂欢。届时郝云将会与外国朋友一起为大家奉上更精彩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