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邦-乔维乐队将于10月巡演到巴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35  深圳商报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12日电】(记者 赵 焱)美国摇滚乐队邦·乔维将于10月到巴西演出,作为其“生生不息环球巡演”的一站。

  邦·乔维乐队已有15年未到巴西演出,此次他们将于10月6日在圣保罗莫伦比体育场献艺。

  《生生不息》是邦·乔维最近一张新专辑的名字,本次演唱会也以此命名,并被美国权威娱乐音乐杂志《公告牌》列为最成功的演出之一。

  “生生不息环球巡演”从今年2月开始,将历时两年,预计将在5大洲30个国家上演135场。

  邦·乔维乐队由4名成员组成,以主唱邦·乔维的名字命名。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乐队一直保持着健康而充满活力的形象和音乐风格,专辑销量累计超过1亿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