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个唱并非一票难求 最低最高价门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7:35  法制晚报
王菲个唱并非一票难求最低最高价门票售罄

王菲2010巡唱海报造型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王菲演唱会门票预售情况不错,但是并非“一票难求”。

  王菲北京5场演唱会时间确定,分别定在10月底11月初的周末时段。上周末演唱会开始预售门票,有消息称预售情况火爆,第一天就进账千万,简直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

  昨日记者致电负责此次票务的永乐票务公司,负责人高菲告诉记者,王菲演唱会门票并非一票难求。

  她表示,演唱会门票共有6个价位,最高价位2500元属于场地票,只有这个价位的票可以在场地内观看演出;另外还有五个档次的票价,全部都是看台票,就是购买2000元门票的歌迷,也只能坐在看台上远远地观望偶像。

  至于有多少人能坐在场地内近距离跟王菲接触,高菲表示,座位安排情况目前还没有公开,但是这个价位的票已经买不到了,而最低价位300元的票也在预售开始的当天卖光。但她同时提醒观众:“场地未必就比看台好,因为场地的座位没有坡度,后排的观众的视野没有那么好。”

  高菲表示,一般的演唱会也是这个情况,高价票和低价票卖得最快,何况是王菲的演唱会,这两个价位的票售罄再正常不过了,只不过王菲个唱主办方根据各项成本所制定的票价稍高一些,但是还有其他价位的票,并不是买不到。

  相关新闻

  19日亲自出席发布会王菲表态不接受专访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王菲巡唱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发布会,但王菲事先讲明不接受专访。

  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王菲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终于确定了日期,将于本月19日下午2点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届时主办方负责人、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等都将出席,王菲本人也会到场,主办方届时将公布预售成绩。

  据主办方称,至今已经有超过500家媒体希望可以参加发布会,不过由于场地有限,所以估计只可以容纳近二三百家媒体。

  但王菲也早就声明,她不会接受采访,出席只是希望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谢意。

  但负责本次巡唱宣传的赵先生昨天表示,发布会当天王菲应该会接受媒体的群访,但是不接受专访,之后媒体是否有机会专访王菲,也是未知数。

  王菲北京演唱会

  时间:10月29、30、31日/11月5日、6日

  地点:五棵松体育

  票价:2500元(售罄)、2000元、1500元、1000元、500元、300元(售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