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歌手兰天接受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专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8:21  新浪娱乐
青年歌手兰天接受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专访(图)

青年歌手兰天接受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专访

  7月13日,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对来自总政歌剧团的青年歌剧演员兰天进行了专访。兰天使一名来自西北的回族姑娘,经常观看歌剧的观众对兰天都非常的熟悉,兰天2002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先后师从于声乐教育家邹文琴教授、李双江教授、黄华丽教授,王洪波教授,她在舞台上扮演的刘三姐、白毛女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参加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兰天将自己的单曲《柴达木的春天》作为参赛作品,目前受到了新浪网友的强烈关注。

  主持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今天我们迎来了总政歌剧团的青年歌剧演员兰天,兰天你好

  兰天:你好,主持人,亲爱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你如何知道我们这次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的呢?

  兰天:我之前是从网上关注到了这个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身边的同事也会经常提起这件事,因为没有一个比赛是专门为我们民歌歌手而举办的,这个比赛能够为我们民歌歌手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来展示自己。让更多的网友了解民歌歌手和中国的民歌。

  主持人:作为一个民歌界的新秀,此次我们《中国民歌榜》会有很多民歌界的“大腕”来参加这次比赛,面对这些高手,你会不会感到有些压力?

  兰天:其实我是抱着一个学习的态度来参加这次比赛的,我想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主持人:此次你参加的曲目是什么呢?

  兰天:《柴达木的春天》,这首作品呢是有刘林老师作词,赵季平老师作曲为我量身定做的一首歌曲。我是一个来自西部的回族姑娘,也是想通过柴达木的春天这首作品来颂扬我们西部在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变化。让更多的人去了解西部、关注西部。

  主持人:作为一个新生代的民歌歌手你今天有什么要和我们网友去沟通或者是想对我们《中国民歌榜》说些什么呢?

  兰天:首先非常感谢《中国民歌榜》能够提供我们这些年轻演员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想通过这个《中国民歌榜》能够让更多人来喜欢民歌、了解民歌。希望我们《中国民歌榜》越办越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