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七炫五棵松开唱 SJ利特等四位成员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2:55  北京晨报
安七炫五棵松开唱SJ利特等四位成员助阵

安七炫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月24日,韩国前H.O.T组合主唱安七炫将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办个唱,安七炫请来了众多好友为自己结束兵役后的首场演出捧场,嘉宾包括《I Believe》的原唱申升勋、Super Junior利特等四位成员及小师妹张力尹。

  这次个唱是安七炫在退役复出之后亚洲巡演的首站。安七炫的圈中好友、韩国情歌王子申升勋和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将担任表演嘉宾。据主办方凯韵传媒透露,Super Junior此番到场的有4位成员,分别是利特、晟敏、东海、银赫,他们共同表示都是听H.O.T的歌长大的,能为前辈助阵是一种荣幸,他们将演唱H.O.T的经典曲目,以此向前辈致敬。而有着“国民歌手”、“情歌王子”等众多美誉的申升勋也将登台献唱,他认为安七炫在服兵役之后已经成长为一个全方位的音乐人,“他对音乐有着坚定不移的追求和极大的理想,现在的他经历了时间的历练,从默默无闻已经变为非常专业和全面的音乐人,他掌握作词、作曲、编曲、音乐后期制作以及各种乐器的演奏,这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过程。”至于他是否会演唱脍炙人口的《I Believe》,主办方表示曲目尚需保密,现场揭晓才最有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