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八月举行 国外演出团也将献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2: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今年,由文化部和哈尔滨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0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暨第九届全国声乐比赛将于8月6日至15日在哈尔滨举行,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自1961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影响不断扩大,先后推出吕继宏、戴玉强、吴碧霞等优秀声乐人才。今年恰逢哈夏音乐会50年30届大庆,意义更加重大。

  “哈夏”期间将举办第九届全国声乐比赛,此项国家级赛事是文化部为“哈夏”固定的赛事,每两年一届。除了比赛,还将有奥地利音乐剧《茜茜公主》、基辅罗斯之声音乐会、俄罗斯风情舞蹈等国外演出团的精彩演出登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