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爱乐”再度集结两岸数十家交响乐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2: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由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与台湾心象文教基金会发起倡议,由海峡两岸数十家交响乐团联合组团的“海峡爱乐乐团”将二度集结,于7月26日至8月2日展开巡演。

  据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郭珊介绍,乐团前称“海峡和平交响乐团”,由来自大陆14个省区市的21个交响乐团的59位乐师和来自台湾10支交响乐团的33位乐师组成,首任音乐总监由吕嘉担任,独奏家分别为宁峰和曾宇谦。巡演履及北京、上海、深圳、台北和高雄。今年,乐团定名为“海峡爱乐乐团”,将以36名台湾地区乐手和57名大陆地区乐手组成的强大班底,造访北京、成都、深圳、台北和台中,并特邀歌唱家迪里拜尔和打击乐演奏家李飚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