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8月7日郑州开唱 演唱会上名画配名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4:36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端子

  8月7日,蔡琴再度于郑州开唱,推出全新主题的“金鑫情·东方担保之夜” 蔡琴“新不了情” 2010郑州演唱会,6月22日开票以来即受到广大琴迷的追捧,现门票火热抢购中。

  演唱会现场将顶着复古造型出场的蔡琴表示,她希望在舞台上做一种创新的挑战,表演形式将以不同的歌曲情境搭配不同的名家画作,让观众在演唱会现场犹如置身巴黎卢浮宫,蔡琴将用她的歌声伴随着全场歌迷欣赏“卢浮宫的经典画展”,整个舞台也将变成数个巨大的画框,让演唱会呈现出宛如舞台剧一般的享受。

  据介绍,《渡口》、《恰似你的温柔》、《一场游戏一场梦》、《爱你太浓》等多首经典歌曲在演唱时,均会用世界名画的画面恰当地配合歌词意境,让熟悉这些歌曲的观众产生迥然不同的新鲜感。蔡琴更将用歌声带着观众的眼睛和耳朵,去感受时光穿越的美妙情怀。

  演出名称:金鑫情·东方担保之夜 蔡琴“新不了情” 2010郑州演唱会

  演出时间:8月7日晚8点

  演出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演出票价:VVIP.VIP1360、  1060、860、660、460、360、260、160(160售完)

  咨询电话:0371-88882121、9621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