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新乐队DISH新歌首发 唤醒80后童年记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5:30  新浪娱乐
华谊新乐队DISH新歌首发唤醒80后童年记忆(图)

dish乐队

  点击试听Dish乐队《春天在哪里》华谊新乐队DISH新歌首发唤醒80后童年记忆(图)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音乐旗下新晋乐队DISH于今日曝光了首支单曲《春天在哪里》,将每个人都能耳熟能详的儿歌《春天在哪里》重新作曲填词,并以乐队化的编曲方式赋予了这个名字更新鲜的涵义,希望唤醒众多80后的童年记忆。

  据悉,DISH乐队成立于2007年,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古典作曲系的张君声和盛雄轩最先发起了组建这个乐队的想法。而后经好友介绍认识了同样还是学生的主唱胡波和吉他手邱昊。这个当时平均年龄只有21岁的乐队凭借着他们每个人对于音乐的热爱与才华,创造出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声音,成为武汉小有名气的乐队。来到北京后,他们参加了一些在酒吧或是live house的演出,在朋友的推荐下被内地头号唱片公司华谊兄弟音乐招致麾下。

  一路走来,从武汉音乐酒吧中的无名小卒到拥有一群一直追随他们的live铁粉,再到有机会在重大演出中担当演出嘉宾。他们从艰难中经历着蜕变,如今《春天在哪里》的推出终于让他们有机会走进更多人们的视线。歌曲中每一个音符都承载着乐队成员们细腻真切的情感,吉他、贝斯、鼓这乐队演奏中的三大件在他们手中被赋予了深邃的灵魂。每一段旋律都是经过认真乃至“吹毛求疵”的推敲,在音乐中他们不会有丝毫的懈怠,因为这是他们一直从未放弃的梦想。

  他们说:谨以这首歌送给已经长大的我们!——你还记得吗?这首童年里的歌谣,此句一出便会唤醒多少80年代人们的童年记忆。这句印象中童真的话语,在我们有限的青春中幻化成为了一种呐喊,渴望美好的呐喊。每个人都曾怀念,而这首歌唱出的却是我们都共同拥有的那份美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