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8月来沪汇报演出 用歌声串起成长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5:34  新民晚报
林俊杰8月来沪汇报演出用歌声串起成长故事

■ 林俊杰图TP

  时隔3年之后,8月28日,林俊杰将再次来上海开唱,登上大舞台,做一次“汇报演出”。

  林俊杰把此次巡演看成是自己出道以来的一次汇报演出,“我想借此让歌迷们检验一下我新专辑的吸引力,检验一下我的进步和成长”。因为要汇报自己的成长历程,林俊杰特地将个唱以讲故事的方式进行,他出道以来每一年的重要事件、每一张专辑的发行和若干感人的瞬间都会用一首首歌曲串联起来。

  为世博会新加坡馆演唱了主题歌的林俊杰,除了为世博会卖力宣传外,还为粉丝们争取到了新福利:凡购买最高票价门票,将获得 “世博护照”一本及演唱会纪念门票一张,时间为开票日起至本月31日止。该“世博护照”在新加坡馆页将有林俊杰亲笔签名及场馆盖章,而且演唱会纪念门票号码将和“世博护照”收藏号对应。

  本报记者 夏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