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草原音乐节2010 舞台更多元阵容更豪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23:59  新浪娱乐
张北草原音乐节2010舞台更多元阵容更豪华(图)

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暨2009首届张北草原音乐节成功举办之后(三天观众人数突破10万人次),主办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与总结,并对第二届(2010)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整体规划与实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吸取首届音乐节的经验,第二届音乐节投入了更大的人力物力完善场地基建,如道路规划、搭建固定移动接收器,固定灌溉设备,大型集装箱改造设施,使场地布局、设施更加人性化和环保,更能展现大草原的自然生态和低碳生活理念。

  更多元的舞台划分: 2010张北草原音乐节,舞台由首届的三个增设到四个,使舞台形成由主舞台、重舞台、轻舞台、电子舞台组成的以音乐形式划分的布置。一方面贴合乐迷的音乐喜好,方便他们不间断欣赏演出,同时使舞台有了充足的调音时间。另一方面使整场演出更加连贯、完整和精彩。在出演艺人方面阵容将更加丰富和具有号召力。

  令人尖叫的重磅级豪华演出阵容:第一届张北草原音乐节荣幸邀请到来自英国、瑞典、港台等举足轻重的一流音乐人,今年,请数数时下最时髦最当红的天团、最受人敬仰、唱片销量打入公告牌TOP10的顶尖欧美乐队,他们即将莅临张北草原,把你的梦想照进现实,阵容名单请随时关注音乐节官方网站www.inmusicfestival.cn,惊喜不间断。

  张北草原音乐节独有特色

  国际性:最具号召力的演出阵容,最顶尖的舞台设备,最严谨的执行团队,最伍德斯托克,最有机,最Natural High,最花田草海的张北草原音乐节。

  全面性:中国最大型的多元化音乐节,也是夏天里举办最好玩的音乐节。区别于其他露天音乐节,张北草原音乐节没有环境、区域的限制,她将囊括所有其他音乐节的音乐演出形式,并设置全方位大型娱乐区域,使音乐节演变成了一个大众娱乐狂欢节。

  娱乐性:为参加音乐节的观众提供全新的娱乐方式,并且吸引全国各地热爱音乐、自驾车旅游和新文化的年轻人。

  参与性:召集国内外最具实力的流行、摇滚、民谣及独立艺人联袂献演并与观众亲密互动,盛况空前。

  自然与环保:回归自然,倡导环保,原生态的音乐节。

  •    时      间   2010年7月30、31日、8月1日(共三天)

  •    地      点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草原

  •    主      办   张北县人民政府 通泰旅游集团 音乐时空 飞行者唱片

  •    占地面积 1500亩 (相当于150个足球场)

  •    参与人群 都市年轻人,热爱音乐及自驾车旅游、户外运动爱好者

  •    行车路线     从京张高速公路出发,转入丹拉高速,再转入张石高速,于张北北出口的丁字路口(张石高速尾端)左转,最后抵达中都草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