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将首次赴蓉举行个唱

  本报讯(记者 陈蕙茹)小天王林俊杰“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登陆成都!记者昨日获悉,林俊杰继上半年在墨尔本、洛杉矶、旧金山等城市成功进行巡演后,下半年即将开始全新的“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将于8月21日登上北京首都体育场,9月17日,这场斥资千万打造的演唱会,将空降省体,这是林俊杰在成都的首场个唱。

  据了解,这一次的世界巡回演唱定为“I AM(我是)”,包含着生命的意义由“I”开始,音乐的感动从“爱”出发的寓意。整场演出林俊杰将把自己出道至今7年来的所有代表作完整呈现,从成名曲《江南》到K歌经典《小酒窝》、林俊杰将他的音乐历程转化为一个又一个的故事贯穿全场,传递给歌迷最真实的感动。

  演唱会成都站运营方大人物传媒向记者透露,为了让本次演唱会达到最完美的视听效果,林俊杰将邀请世界顶级乐手以及舞群,下星期林俊杰将赴韩国为演唱会密集练舞,还邀请了前H.O.T成员、亚洲舞王张佑赫的专属韩国舞团跨国合作。本月底,演唱会成都站将正式开票,组委会将推出88元的超低价票,请歌迷耐心等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