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快男吴俊余非主流生活自拍照网络疯传

90后快男吴俊余非主流生活自拍照网络疯传
吴俊余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舞台上,逐渐成长起来的90后选手成了一支不可小觑的生力军,特别是全国12强中,武艺、吴俊余、张建波都是年龄刚过18岁的90后人气选手,尤其是来自成都唱区吴俊余的甜美微笑赢得了粉丝的支持和喜爱。但近日,一组名为快男“小可爱”吴俊余非主流生活照在网络上疯转,照片中吴俊余疑似非主流的扮相引来网友无数板砖,但也有不少人力挺吴俊余,并称这些照片只是年轻人一时好玩而拍下的,并不算非主流。

  记者昨日在网络上发现,照片中最具争议性的就是吴俊余身穿一件破烂的校服和同学扮酷的照片,从照片中明显可以看出校服是人为扯烂的。有网友分析,如果这件衣服是吴俊余自己的,那么生活中的吴俊余与现在快男舞台上树立的可爱形象反差太大了,简直难以想像。由于吴俊余目前和快男12强都处于半封闭式的全国总决赛备战中,记者没能联系上吴俊余本人。不过一位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却告诉记者,平时与吴俊余接触,不论台上台下,他都是一个很听话的小朋友,并不是所谓的“非主流”男孩,因为90后平时喜欢拍一些搞怪的照片是很经常的事情,所以网络上吴俊余的这些照片大家能够接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