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成都演唱会在即 主办方主打低票价

  早报讯 (记者 吴晓铃)林俊杰的“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起航。昨日,林俊杰为巡演专门拍摄的海报曝光,小天王裸露上身,大秀结实腹肌,背景专门设计成燃烧的火焰,阳刚味十足。与此同时,林俊杰巡演城市也全部确定,在北京之后,他将于9月17日巡演来蓉,在四川省体育馆带来他在西南地区的首站演出。

  为了让本次演唱会达到最完美的视听效果,林俊杰将邀请世界顶级乐手以及舞群,而下星期林俊杰将赴韩国取经为演唱会密集练舞,并邀请了前H.O.T成员、亚洲舞王“张佑赫”的专属韩国舞团跨国合作,为此次世界巡演做足准备。主办方还打算推出88元的超低票,让更多粉丝有机会看到林俊杰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