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新碟开始预购 送签名钥匙与歌迷幸福约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0:55  新浪娱乐
王力宏新碟开始预购送签名钥匙与歌迷幸福约定

幸福约定Leehom签名钥匙Home造型

王力宏新碟开始预购送签名钥匙与歌迷幸福约定

幸福约定Leehom签名钥匙Love造型

王力宏新碟开始预购送签名钥匙与歌迷幸福约定

预购海报

王力宏新碟开始预购送签名钥匙与歌迷幸福约定

王力宏最新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2010最新专辑《十八般武艺》7月16日开始预购!丰富预购好礼一飨歌迷:“幸福约定Leehom签名钥匙”一支,Home & Love2款特殊造型可让歌迷自由选择,另外还有王力宏首支自导自演电影《恋爱通告》预告精选+2010最新创作《柴米油盐酱醋茶》MV DVD让歌迷先睹为快!而力宏将在电影及唱片繁忙工作中,也将在8月来到内地展开 视频:王力宏《柴米油盐酱醋茶》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系列宣传活动,与各地歌迷粉丝们共襄盛举!

  全新单曲《柴米油盐酱醋茶》透过简单的旋律和歌词,表达了王力宏渴望回归平凡幸福的心声。新歌MV于12日在网络大首播,立刻获得网友粉丝共鸣,纷纷留言表示感情真挚感人!2008年力宏发完了《心。跳》专辑,为了完成长久以来的电影导演梦想,他就开始日以继夜的投入了自己首支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的筹划工作,一如他做音乐的精神,从脚本构思开始没有一件事他不亲力亲为。然而,身为一个亚洲巨星的他却没有自由让自己一次只做一件事,唱片宣传、MUSIC-MAN演唱会世界巡演、电影《大兵小将》拍摄、电影宣传、广告代言、新专辑的筹划制作,依然塞爆了他的通告表,一年多以来他过着长期以便当果腹,永远只有10分钟的睡眠时间;眼睛要看、脑子要想、上台时要神采奕奕,几万只眼睛盯着看他,下了台几十个人追着他问……日复一日,连安心的发呆都是一种奢侈。这是一场他与自己体力对抗和时间拼斗的耐力赛。

  他突然发现,自己不知多久没和家人相聚,他才出生的可爱侄子在照片里突然长大;他听说有谁结了婚,哪个朋友生了孩子,拜科技进步之赐,他总能随时得知身边每个人发生的每件事,但却总无法亲自参与体验。别人在忙着追着生命的历程往前进,他在忙着追寻梦想,新的一年又一年,总有新的梦想等待他去征服,他甚至没有注意过,台北自己一个人住的家,早让寂寞的灰尘到处飘扬,棉被里包裹着空荡荡的疲乏,因为他总是忙碌到回家洗个澡,坐下来,还是工作一桩又一桩。妈妈有时回台来看他,也总只能看见他匆匆来去不停忙,坐下来谈完工作的事又忙着起身去工作……他忘了替妈妈倒一杯茶,他静不下心好好和她吃顿饭,有时忙到从头到尾没有抬起头来看妈妈一眼,听见关门的声音,好久好久才突然想起,她已经离去。

  追逐梦想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而家人始终支持着他。那样大的包容力,突然间让他内疚起来。在一个想让自己静一静的早晨,虽然他的脑子依然在工作,在为下一张专辑找寻灵感,看着自家清冷的厨房,只有煮过水的瓦斯炉、从没用过的油盐米醋酱……他写下了这首歌,从他内心中的渴望出发,他知道很多人和他一样,追逐梦想,脚步飞快永远停不住,他知道这个世界的流速已经快到,没有人静得下心听一个简单的故事。

  王力宏在首部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里点出大明星渴望平凡普通的恋爱,在现实中,人们也开始渴望回归单纯,王力宏与徐若瑄共同合作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为这个信息爆炸、网络焦虑的年代,找到最可贵的陪伴与幸福,告诉人们幸福就在自己手里,从不曾远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