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50强突围争夺激烈 李丹阳点评获掌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4:35  新浪娱乐
《红歌会》50强突围争夺激烈李丹阳点评获掌声

评委李丹阳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晚,江西举办的《红歌会》50强突围进行了最后一场的激烈争夺,创下收视新高,而当晚评委之一的李丹阳的精彩点评及其温婉大气之态让在场所有观众都为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当晚,“中关村男孩”以一首旋律优美真切感人的《传奇》,赢得得到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认可,而李丹阳点评感性而温婉:“中关村男孩”是用心在唱歌,将我们带入那些梦的境界;两位来自西非加纳的黑鹰组合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演绎一首经典的《北京的金山上》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评委李丹阳说:很喜欢他们的这种创新,一首经典的《北京的金山上》他们加上R&B,融入拉丁色彩,使这首歌曲更加的欢快,更加的国际化,非常感谢他们给这个红歌舞台带来一丝别样的空气。

  李丹阳以其独特的感性、温婉赢得所有选手的喜爱,而她那大气力挽狂澜之态更是征服了无数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