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草原音乐节2010 CMCB掀说唱金属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4:47  新浪娱乐
张北草原音乐节2010CMCB掀说唱金属狂潮(图)

CMCB组合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近在咫尺,主办方及全体乐队成员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CMCB作为中国唯一一支说唱金属乐队的到场,一定会让本次音乐节再掀狂潮。

  CMCB一直以来用自己独特的风格坚持着自己的音乐道路,将金属成分与说唱完美结合,他们的现场是最火爆的现场,小心被他们的火花燃烧,劲力十足的演出一定会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CMCB到底会有哪些互动表演,现场揭晓。

  今年的张北大草原草长莺飞,满目尽是绿色一望无际。如此空旷辽阔的场地,适合所有人抒发自己的音乐情绪。无论是疯狂到底的重舞台,还是巨星云集的花舞台,抑或是唯美的轻舞台,我们都相信,今年的张北是最不一样的张北,最不一样的音乐节。除了音乐,张北草原音乐节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对大自然,对生活的享受和思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